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彰显央企担当,助力扶贫获点赞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上海电建   作者:江奇  字号:[ ]

2020年10月17日,是国家第七个扶贫日,同时是全面决胜建设小康社会,实现脱贫攻坚任务目标的关键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上海电建一公司,也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多次投入包括消费扶贫、关爱贫困儿童等相关帮扶工作中。近日,由公司新能源分公司承接的关岭光伏工程,刚进驻贵州江西坪项目不久,分公司经理鲍祺龙得知由于暴雨、塌方等自然灾害影响,江西坪村至新浦镇的山区道路中有近14公里左右破损,严重影响沿途村民的出行和生活,也给当地工业以及经济发展造成了一定的滞后。

为此,分公司第一时间与公司本部取得了联络,并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一方面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攻坚的号召,主动参与到当地扶贫济困工作中。另一方面多次与当地新浦镇政府、江西坪村沟通,决定捐赠10万元,并充分发挥公司优势,参与到其灾后道路修复工程中,为改善当地百姓道路环境以及营造便捷生活尽上海电建人的一份绵薄之力。

当地政府对公司的捐赠行为表示感谢,于近日举行了一场简单而庄重的捐赠仪式,分公司经理鲍祺龙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诚心与镇政府携手起来,助力新浦镇脱贫攻坚,实现美好家园的改造目标,并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居民代表的点赞和高度欢迎。

该项目即将全面进驻开工,上海电建一公司将秉承绿色、环保理念,在建好工程,充分利用清洁能源以及当地地域和环境优势的基础上,更会全方位多层面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借助央企资源,优先租赁贫困户房屋、积极使用当地劳动力、购买项目使用的农副产品等,实实在在为当地老百姓带来好处,积极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