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孟加拉项目又一批员工逆行出征

发布日期:2020-10-23   信息来源:上海电建   作者:王雪丽  字号:[ ]

尽管孟加拉项目疫情发展及防控进入常态化,但是由公司参与建设的巴瑞萨项目复工复产迫在眉睫。项目班子,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扬大局意识,有序策划复工前期筹备,积极组织人力和机械进场,科学推进项目复工复产。

一是全员接种疫苗,保障安全出征。面临疫情非常时期,公司领导高度关注前往项目一线人员的身心健康,多方联络,克服重重困难,保证所有前往人员完成疫苗接种,抵制病毒入侵,让出行人员安心,让家属放心。

二是项目清扫宿舍,保障幸福入住。为迎接第一批带疫复工复产家人们的到来孟加拉巴瑞萨项目,项目部人员采购了床铺、空调等生活物资,顶着烈日炎炎、冒着高温酷暑,忙碌着为每一间寝室安装空调及床铺,并将被褥晾晒在烈日下杀毒除菌,抵抗病毒侵袭,为结束隔离的入住员工提供简单、温馨而舒适的生好及工作环境,以好心情保障工程顺利推进。

三是落实全面防护,保障顺利出征。10月21日,根据现场施工情况,公司以张政忠项目经理为首的首批7名出征人员,随同其他人员一同,在充分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前提下,集聚在广州白云机场,一同前往孟加拉巴瑞萨项目现场。公司安排人员前往进行了护送,感谢他们及他们的家属,对工程建设的支持,为他们 “逆行”精神点赞。

日后,公司将对孟加拉项目前线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特别关心关注现场疫情防控防护举措,根据上海电建有关要求,落实好现场各项管理工作,发挥上海电建人吃苦耐劳、团结拼搏的精神,确保项目复工复产“疫”路绽放。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