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华能石洞口第一电厂2×65万千瓦等容量煤电替代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0-12-10   作者:赵池青  字号:[ ]

12月9日上午,艳阳高照,在华能石洞口第一电厂内举行了华能石洞口第一电厂2×65万千瓦等容量煤电替代项目开工典礼,上海电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林弟上台作表态发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施广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伟荣,党委防副书记兼本项目项目经理姜毅出席仪式。

华能上海石洞口第一电厂位于上海市区北郊,现有4×325MW国产亚临界燃煤机组,运行已超30年。为了满足节能减排要求,本工程拟在电厂4台机组的场地上建设2×650MW高参数、高效率、低排放、二次再热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本工程被列入上海市“十三五”重点能源建设项目。

我公司作为主要施工单位,将秉承安全、优质、高效理念,全面投入到工程建设中,以党建引领,高度重视安全管控、质量创优、科技创新和队伍建设,努力打造行业标杆形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