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公司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风廉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9   信息来源:纪委   作者:滕浩靖  字号:[ ]

10月14日上午,公司2021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总支)书记、纪检委员以及公司纪委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联席会议由公司纪委副书记茅杰主持。会议共四项议程,主要通过以警示案例教育来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的日常监督和管理,以业务监督与纪委监督形成合力来完善大监督工作机制,以做好巡察、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来部署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具体工作。会议首先由茅杰向大家宣布了邬玉龙同志的处分决定及通报;接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根据本部门监督检查计划对业务监督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由公司党委纪检员滕浩靖向大家通报了上海电建与公司内部巡察、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最后由茅杰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下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毅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从三个方面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重要部署,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本次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对公司青年职工的廉洁教育及管理;二是要围绕四个落实,不断强化巡察、审计工作的范围和力度;三是职能部门要从业务监督转向政治监督,不断强化责任追究力度。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施广明以强化制度执行、落实落细日常监督来对本次会议做总结,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二是要强化制度宣贯落实,健全监督制约机制;三是要强化巡察、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注重巡察、审计成果运用;四是要强化监督合力,切实发挥大监督作用。

外地各项目均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本次联席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