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热烈祝贺检修分公司荣获上海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10-20   信息来源:检修分公司   作者:邵启雯  字号:[ ]

金秋10月,捷报传来,公司检修分公司在今年的上海市“工人先锋号”评选中成功入围,荣获“工人先锋号”称号。

检修分公司成立于2007年,奔着做大做强目标出发,多年来一直努力致力于从事各类电厂及其它工业设备的技术改造、检修、维护、调试等工程,从最初成立的30余人,规模不断扩大,团队实力不断增强,品牌形象不断深入人心,努力打造成为一支训练有素的实力团队,取得了市场业绩不断突破,真正实现了检修业务做大做强,为公司的转型发展做出杰出的贡献。

党建引领,精品工程收获肯定

在160余人规模的检修团队中,有30名先锋党员开道,他们分散在各项目现场施工中,时刻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无论是紧急抢修还是日常维护,或是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等困难重重的一线任务,都有党员引领一线职工奋战现场的忙碌身影。在党员的带领下,项目职工就像拧成一股绳般,凝聚在党员周围,目标一致地完成一个又一个艰难检修任务,创建一个有一个精品工程,收获一次又一次的业主赞赏与好评,用实力为检修分公司树起品牌,收获肯定。

全员行动,市场业绩有突破

自分公司调整合并后,领导班子不断探索如何进一步开拓市场,扩大业绩的良策,为此特地成立了市场开发部,由分公司副总工柴俊担任负责人,并经过认真研究讨论,制定并实施分公司《市场营销奖惩办法》,积极鼓动全体职工人人都能参与到工程承接中,并根据承接工程的产值金额一定比例发放一定奖金,充分调到了职工们的参与积极性。

如今检修业务不仅涵盖燃煤机组、燃气机组、垃圾环保电站等电力检修市场,还涉及市政工程、风力发电工程,微型配电网工程、热网管道等多个新领域,而且成效显著,先后承接了大大小小项目40余个,参与了多家火力发电厂的日常维护以及检修改造工程,承担10余台300MW以上机组主体设备日常检修维护任务。

发挥劳模效应,人才培养开拓创新

 “董学军检修创新工作室” 成立于2012年4月,如今拥有团队成员12名,涉及各专业各部门优秀人才。检修分公司一直以来以“劳模工作室”为特色,不断发挥着劳模示范带教作用,展开多形式的“传、帮、带、教”活动,弘扬劳模精神,传承工匠精神,不断培养阶梯式、全能性、高素质电建检修人才,鼓舞一线职工开拓创新。在工作室团队的带领下,不断探索一线施工中的技术革新,先后有石洞口项目的“水冷壁爆管的快速处理办法”、临港项目的“气动门弹簧支架结构改进”、井井盐项目的“水平定向钻穿越施工技术在厂外管道安装中的运用”等多项技术革新,在上海电建五小成果评选中获奖,且在实践生产中取得较高的经济成果,获得业主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