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1年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0-28   信息来源:安环部   作者:张明明  字号:[ ]

10月27日上午10时,公司在本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公司2021年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刘伟钧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三总师、各部门负责人,各分支机构、各项目部党政工技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共有三项议程。

会上,公司安全总监对公司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三季度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中存在的3项问题,并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16点要求。随后公司副总经理刘伟钧结合公司各分支机构、各项目部四季度施工进度和施工特点,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6项具体要求。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施广明针对公司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及风险特点,重点提出了5点要求,指出一是公司及各分支机构、各项目部的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法制意识,认真贯彻习总书记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二是各分支机构、项目部要强化“四个责任体系”建设,构建安全多层次防线;三是公司要加大安全人才培养,依靠安全考核、师徒带教制度做好安监队伍建设;四是公司及各分支机构、各项目部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抓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五是要持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出差做好个人防护。

会议要求,安全工作事关全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级领导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守住安全防线,保一方平安,全力以赴做好公司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为公司平稳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