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广西金桂项目#3机组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发布日期:2021-11-15   信息来源:金桂项目   字号:[ ]

11月12日下午17时54分,广西金桂江纸业有限公司年产180万吨高档纸板扩建项目动力车间#3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标志着该工程项目

为确保3号锅炉水压试验的顺利完成,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总指挥的水压试验领导小组,组织召开锅炉水压试验专题会,超前谋划、周密部署水压试验相关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做好安全技术交底、事故预想及保障应急措施。水压试验于11月12日开始,升至工作压力14.07 MPa检查合格后,升至超压试压力17.59MPa保压20分钟。试验期间锅炉水压范围内的焊口无一泄漏,受压元件金属壁和焊缝上没有水珠水雾,无破裂、变形现象,整个系统各部件、阀门及承压焊口无泄漏和变形,各项指标均达到了锅炉设计规范要求。

这一重大里程碑节点的完成,标志着#3锅炉本体安装、受热面系统管道的焊接工作已全部完成,开始全面进入本体保温工作阶段,为项目后续锅炉吹管、试运等工作的顺利开展与机组按期投产发电奠定了重要基础。

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时间向项目部发来贺电,对本次锅炉水压一次通过表示祝贺,并表示在今后的工程建设中,与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密切配合,为实现工程尽快完工和机组的早日投产运行,而共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