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参加上海市杨浦区人大代表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11-17   字号:[ ]

11月16日上午,上海市杨浦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30选区第六投票站设立于公司本部七楼会议室。针对本次选举工作,公司积极配合街道,进行了充分的筹备以及相关会务工作准备。会前对本次选举工作进行了宣传,并将本选区4名候选人情况进行了公告,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表现。

本次选举大会,由公司人资部经理孙佳主持。会上,首先奏唱国歌,宣布选举大会正式开始。会议一致推荐并通过茅杰为本站总监票人,傅伟国、滕浩靖为计票人。

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后,全体选民经过充分酝酿,秉承人大代表人民选的理念,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总监票/计票人员,经过唱票统计,汇总形成最终投票结果予以告知宣布。

本次选举,在公司人资部的合理安排,各选举小组组长和召集人的有效配合以及全体选民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