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公司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21   信息来源:党群部   字号:[ ]

12月20日,公司党委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上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宋斌博士作专题辅导。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姜毅主持会议。

宋斌博士以《赓续百年荣光 推进伟大复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一个鲜明主题、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一个伟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系统解读。

会议强调,公司党委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领会精髓,深刻认识“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程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以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公司领导班子,各基层党组织党、政、工、团负责人,公司本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新入党的党员同志参加,外地项目以视频形式参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