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公司多名职工在上海电建职工技能竞赛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31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宋焘  字号:[ ]

12月24日,2021年上海电建职工技能竞赛闭幕式在上海电建本部召开,象征着为期一个多月的技能竞赛活动圆满收官。公司在“汽机技术员综合能力”、“电气技术综合能力”、“焊接”比赛中,勇夺三项第一,参赛的其他职工还分别获得了3个第二和4个第三的好成绩,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伟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姜毅及参加技能竞赛的优胜代表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丁总代表公司领取了优秀组织奖的殊荣。选手代表毛仪峰,电气技术综合能力冠军获得者,在会上发表了获奖感言。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前期的培训及选拔,今年公司共有31职工参加了本次技能竞赛,参赛选手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投入紧张的竞赛,凭借他们扎实的理论基础与精湛的技艺,在比赛集中斩获佳绩。

所有成绩的取得是公司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勤学苦练、岗位成才的精神与业绩的体现,是公司各级技能培训、竞赛组织者精心组织、辛勤劳动的结果,更是公司长期以来注重开展职工素质工程,不断进行人才培养、梯队建设成果的写照。

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各级部门和工会将充分应用技术、技能竞赛这一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素质、提升管理能力的有效载体,通过集中培训、师徒带教、业余自学、实战操练等手段,引导和培养一线管理、施工职工主动学习,努力提升队伍素质、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利用各种载体加大对技能竞赛活动、优秀技术和管理能手的宣传,在公司上下营造广大职工学业务、比技能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