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汕头项目一次职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7   字号:[ ]

汕头项目一次职代会于10月21日上午在项目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工会副主席宋焘、公司工会干事张玮清同志出席指导。共计20名职工代表、3名列席代表参与会议。

会上,代表们审议听取了汕头项目执行经理徐斌同志作的汕头项目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项目工程进度完成情况、安全环保管理情况、工程质量情况、经营管理工作、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不足、下阶段工作打算七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接着项目安环部张超代表汕头项目部,向大会作安全技术措施费用使用情况报告。主要围绕各类防护装置、安全设施、防台防汛物资、消防设施、防暑降温、安全宣传用品和文明施工等方面的投入,从而保证了汕头项目部安全目标的正常进行。

随后,各与会代表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监票、计票工作人员名单等。大会经过选举产生上海电力安装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和第二届职工代表4名。

公司工会副主席宋焘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汕头项目工委能一如既往的开展好群众工作,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切实发挥项目工委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企业,服务好职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