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检修分公司二届一次职代会、工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31   字号:[ ]

2022年10月27日上午,检修分公司二届一次职代会、工代会在友谊路本部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董学军同志所作的分公司《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市场开拓、业绩提升,实力强化、安全管控、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形象树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并紧紧围绕“做大做强检修”的战略目标分析如今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存在问题,明确下阶段的努力方向。

随后,邵啟雯同志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作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回顾总结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5年来,在民主建设、自身建设、安全管理、关爱职工、人才培养及劳模工作室建设等方面所作的工作,收获的成绩及存在的差距不足等,并对下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希望。最后,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检修工会委员会和公司“两会”代表。

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将在公司工会和检修党政的领导下,以此为起点,进一步朝着上级工会要求的目标和职工需求的方向迈进,努力缩短距离,开创检修工会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