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荆门宏图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发布日期:2022-11-10   信息来源:新能源分公司   字号:[ ]

荆门宏图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传来好消息,挂车厂房、球罐厂房和低温厂房于2022年11月8日顺利并网发电,合计并网容量2.12MW。

本项目位于荆门宏图特种飞行器制造有限公司内,光伏布置区总面积约 44000m2,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除厂区自身用电消耗外,剩余电量引入外网,实现并网。该项目可以充分利用当地的太阳能资源,改善荆门市的能源结构,保护水土环境,节约有限的煤炭、石油资源以及宝贵的水资源。

自项目开工以来,新能源分公司项目团队通力合作,日夜坚守在施工第一线。在公司工程、安环等部门的指导下、在分公司的全力支持下,克服了工期紧张,荆门市新冠疫情影响,以及高温、大风等极端天气影响,加强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管控、紧盯施工质量,确保项目稳步推进,以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管理得到了业主及监理的高度认可,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确保全容量并网目标按计划顺利完成。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