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新能源分公司中标黄山市级大院1.1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

发布日期:2022-11-16   信息来源:新能源分公司   字号:[ ]

近日,新能源分公司市场开拓再传喜讯,顺利中标黄山市级大院1.1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标段。

在该项目前期开发阶段,新能源分公司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委派相关负责人前往实地踏勘项目,对项目现场及周边的环境要素条件进行了沟通确认,和黄山市政府、业主方共同洽谈项目合作事宜。该项目计划利用安徽省黄山市委市政府大院内车棚及部分屋顶建设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布置区总面积约6770m²,拟建设规模为1144.8kWp光伏电站。项目选用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固定式支架安装,组件采用额定功率为540Wp单晶硅组件共2120块,逆变器采用组串式逆变器,分块发电,分散逆变。项目采用380V低压并网方式,建成后将向黄山市政府供给可再生能源电力,剩余电量引入电网,实现并网。

项目预计25年总发电量约为2669.26万kWh,年均发电约106.77万kWh,综合首年利用小时数1016h,年均利用小时932.65h。每年可为国家节约标准煤324.58t,相应每年可减少多种有害气体和废气排放,其中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约为274.76t,二氧化氮排放量约为15.70t,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约为829.50t。项目建成投运后,可有效缓解当地电网供电矛盾,高提可再生能源在能源结构中的比重,缓解环境保护压力。

该项目是新能源分公司首次在政府部门办公楼实施的光伏发电工程,项目投产后,对宣传企业品牌具有深远意义。新能源分公司将以优质的履约能力、良好的服务态度、专业的技术团队,将该项目打造成黄山市标杆型的绿色能源示范项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