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看上海,领略自然魅力 ——公司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职工疗休养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6   信息来源:工会   字号:[ ]

近日,借着市总工会“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主题系列活动的“东风”,公司工会组织了公司先进人物、特殊工种工作者以及临退休人员赴上海崇明岛举行为期三天的疗休养活动。 

公司职工先后赴长兴岛森林公园和崇明博物馆,参与了“健康走”和参观游园活动,大家迈着坚定的步伐,一路有说有笑,呼吸着新鲜空气,在“山水胜境”与“人文秘境”融为一体的美景中,欣赏着风光绝美的湖光山色,并自发排列出创意造型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职工群众领略自然魅力,营造和谐氛围,极大的提升了员工幸福感。增强了内部凝聚力,有利于今后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