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检修北京项目部一期2#机抢修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11-24   信息来源:检修分公司   字号:[ ]

日前,北京华能热电厂2#汽机在启机过程中因为五瓦温度过高、六瓦震动频率过大导致启机失败。公司检修分公司北京项目获悉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抢修工作。

 北京项目部第一时间组织了多名人员参与抢修工作。这次抢修难度很大要把五瓦六瓦重新解体,上下瓦垫块研磨,校验所有安装数据。由于2#机曾经是事故机组,遗留的问题导致抢修工作开展艰难,五瓦轴承箱及瓦枕变形量大、油挡洼窝中心偏差、水平扬度发生改变,导致拆除五瓦需要把低发对轮完全解掉,这无疑是增加了巨大的工作量。

 为此,本着“应抢尽抢,一抢到底”的原则,抢修人员从早上七点开始除了吃饭时间一直干到晚上深夜,甚至到天亮。常常一干就是二十几个小时,其中吴国庆同志身为这次抢修负责人更是一直坚守在抢修第一线,一刻都不停息。十几名抢修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历经14天终于圆满抢修工作,2号机启机成功,所有油管无一渗漏、氢气系统检查也无泄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