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建要闻

蒋林弟会见上海市商务委罗志松一行

发布日期:2022-11-25   信息来源:海外事业部   字号:[ ]

11月24日,上海市商务委总经济师罗志松、市商务委外经处、市海外救援中心一行5人莅临公司,围绕企业“走出去”情况开展调研座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林弟接待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公司副总经理沈刚毅参加座谈。

蒋林弟对罗志松一行到公司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上海电建的发展战略、业务布局和在建工程的情况。沈刚毅介绍了上海电建海外业务布局与发展、传统优势领域、海外市场开发现状以及海外项目履约等相关情况。海外事业部副主任谈嘉骅介绍了公司目前海外业务开发的重点区域、重点市场以及重点项目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

罗志松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上海电建长期以来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赞赏,希望公司作为“走出去”企业要深刻领悟在疫情常态化之下,做好境外投资、项目及在外人员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要树立安全为前提的发展观念,全面加强海外项目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他表示市商务委将一如既往为“走出去”企业提供精准高效服务,健全政策促进和服务保障体系,指导帮助企业提高防范风险的能力,助力企业“走出去”更加行稳致远。

公司办公室、海外事业部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