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科工贸组织新进大学生前往临港项目实地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28   信息来源:科工贸   字号:[ ]

为加深新进大学生对公司的了解,进一步融入科工贸的大家庭。11月24日上午,科工贸工会组织新进大学生到临港供热(管网)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学习。

在临港项目经理富云波和科工贸工会主席卫建国的带领下,新员工们参观了临港项目的在建集中供热管网工程。富经理耐心地为新员工们介绍了架空管和埋地管的铺设区域,讲解了旋转补偿管的功能和用途,让新入职的大学生们可以更直观地了解项目的基本情况、技术管理、安全监督和交底形式,使新进大学生全面学习了解公司项目概况 。

为提高新进员工的专业技术能力,在参观过程中,临港项目资料员谢晨给同事们讲解了管网敷设后的管道保温施工工艺,保温棉包裹、缠铁丝网以及最后的金属保护层,也对同事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细致的解答。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表示现场实践知识需要更进一步的提升,也更能理解到项目现场同事的辛苦。作为公司新入职的大学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要更加尽心尽力地为驻场同事服务,大家携手并进,以充满激情、勇于担当的姿态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