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建要闻

集团公司检查考核组到华电汕头项目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2-11-28   信息来源:安全环保部   作者:徐雯  字号:[ ]

11月23-24日,中国电建安全环保部副主任高统彪带队到公司正在建设的华电汕头项目开展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能源节约与生态环境保护管理检查。公司副总经理江泓、安全总监、一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及公司安环部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前往汽机房、锅炉等施工现场,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情况,询问了项目工程进度及履约情况,并对项目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以及节能环保管理内业资料进行了全面系统检查。

总结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上海电建华电汕头项目部在目前疫情防控期和施工高峰期双重阶段的安全管理工作,对项目部各项工作表示赞扬,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立即行动,抓好落实,贯彻落实本次反馈会议精神,做好再落实再强调,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要举一反三,针对本次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发生;三是要狠抓重点,聚焦管道安装、脚手架施工、起重吊装、射线探伤、交叉作业、高处作业等,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广东省安全生产六十五条举措,确保项目部顺利完成168小时试运行。

江泓代表公司作表态发言,并表示公司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梳理、总结以往的工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重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为目标,要求汕头项目部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计划并逐一分解,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间,确保整改措施到位、整改结果闭环,切实推动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